6.29.2013

不知不觉又到了星期六晚上了,还有一天又要回到最可悲的周一。TT
早上约了组员到大学里一起做assignment,比想象中还要早结束,
希望出来的结果不会太差就好,毕竟我们都很用心在画呢。
五点多就已经在“榕树下”吃了晚餐,终于有一次好好的吃顿饭,
当热腾腾的白米饭送到眼前时,真的感觉好幸福啊。

是不是感觉很好吃叻?这是17区里最美味的了,
肉碎豆腐饭,住在这里的人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回到家倒头就睡到晚上九点,越睡头就越痛。一醒来就觉得肚子饿,
然后又开始吃了一大堆算是垃圾食品,我的人生怎么过得那么不健康啊?TT




每天都是杯面咖啡,有时还有面包中和一下,
不然我是不是会一直掉头发啊?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过去了,忽然觉得好浪费,应该可以多做一些功课的,可是我真的...我真的好累啊!!!!好吧,滚去洗澡开始埋头于功课中了,摆脱不了这杯具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