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3

✖贵人的莅临✖

星期四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天,除了是Consultation的日子之外,还是上Sociology的日子。
今天第一次在Sociology class present的第一组,算是被我们那爱皱眉头的老师无情折磨吧。
她今天依然那么悲伤,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
算了,还是不讲她了,不怎么想让她在我的部落格里留下痕迹。

今天Consultation过后感觉行程更赶了,很多东西都必须在下个星期完成。
其实我还挺担心以我的能力会没有办法做好,但,毕竟还是要努力去做的吧,嗯,还是那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之后呢,感觉大家都开始死气沉沉了,明显感觉到压力的逼近。
精疲力尽的回到家,按了按手机,连电脑也没力气打开就上楼睡觉去了。
平常有放闹铃的我,忽然又不想被闹钟吵醒的感觉,所以就让自己睡到自然醒吧。
两点钟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翻来翻去,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进入梦乡。
可怕的是,睁开眼时窗外的天已黑,我翻了手机一看,7.44p.m. 。
天啊,我只打算睡两个小时耶,我到底睡了多久啊?
睡醒头好痛,肚子好饿,然后就有贵人带我们去吃晚餐了。^^



每天在家吃泡面的我们,也算有了解救的一个晚上,哈哈。
我们去了一个貌似叫“Mega”的地方(具体名字不太清楚)。
那里真的有好多食物啊!看得我们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该吃些什么才好。
最后点了鱼翅面,我第一次吃这个,但是醋放得不够,总觉得味道差了点。> <
贵人呢,还点了几样小吃,其中香肠是我最喜欢的,我应该算是第一次吃香肠吧。
不是我见识少连香肠也没吃过,而是一直都没有去尝试而已。
结论是:好吃!!^^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样聚在一起聊聊天吃吃东西的时间,刚巧今天有点儿风,吹着凉风,感觉压力有减少了些。
嗯,虽然我没说过这种煽情的话,而且也不是我的风格啦,哈哈。
真心感谢你常常带我们出去吃出去散心什么都替我们想好的唷~ 
其实你是个很体贴的男生啦,哈哈。
还有,跟你讨了那么久的户口号码什么时候才要给我啊?>_>

最后的最后,我们在那里看到帅哥!是终于看到帅哥了!!!
又高~ 我好像只看到侧脸,然后远远看到正脸啦~ 不错不错~
看看帅哥可延长寿命~噗!xD

好吧,就在这里告一段落吧,废话了那么多。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