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3

✖我的新学期✖

我真的好久没上来打理我的部落格了,就连设计也不想理了,觉得这样全白色也很不错。
我想我是典型的白色控。哈哈

嗯…也没什么特别想记录的,最近都在忙FYP,每天都将近凌晨四五点才睡,我真佩服我还能醒着。全靠一杯香浓的咖啡吧,不过好在我挺喜欢喝咖啡的,呵呵。

说说这个学期的老师吧,Advanced Animation的老师实在太奇怪了,男的没什么本事却总是爱装厉害,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看着神烦。= =
女的呢,嗯… 也不知道是会还是不会,每次上课靠着PDF Tutorial走天下,我有时会看着那连每一个数字都要死板板跟着打的她,心想,“这样真的好吗?” 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接下来是Sociology的老师,原本以为教Sociology的应该都不错,就像上个sem教Psychology的老师,虽然我几度在她讲课时倒头呼呼大睡(哈哈哈xD),但是起码她讲的还算有帮助,考试再仔细温习还是可以拿个A回来。但是这一次啊,这位老师真的... 我都不知道她每天在伤心些什么,成天皱着眉头讲课,我看着她,也不自觉跟着皱眉头。(摇头叹气)

再来就是Art Law,这老师挺不错,虽然她很BN那一派的赶脚>_> ,不过讲课倒是挺风趣的,虽然我不是在晃神就是在睡觉,哈哈哈。明天一早又是她的课了,天啊,好催眠啊~~~

FYP最让我生气的就是那出乎意料的学费啦!要我RM2000是怎样?想到就气啊,害我每天在家吃泡面,吃饼干,再这样下去我就算有再多的头发也会掉光。> < 唉,算了吧,认命啊,上个假期打工赚来的薪水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光是买粮食,日常用品就花得七七八八了,还欠着朋友RM1500呢。

总觉得家里应该供奉财神才对。来吧来吧,钱你快点投入我的怀抱啊!TT^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