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3

✖聽見你的聲音✖

忙功課之餘,我也不忘看戲來放鬆自己。
最近喜歡這部韓劇“聽見你的聲音”。
一開始知道是關於姐弟戀的故事還挺抗拒的,畢竟我是沖著李鐘碩去看的,哈哈!
嗯... 一個星期看兩集,也不算沉迷吧,而且就算你想要沉迷也沒辦法,
它一星期就真的只有兩集。然後我想說的是第八集停在緊張的部份啊啊啊-----*喊*
這次的劇情挺特別的,一開始我知道這部劇時,就在想會是什麽樣的故事。
結果還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劇情啊。
隨著劇情走的時候,我又會想,能讀取人心,真的是件好事嗎?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又想要這種能力,可是又對它感到恐懼。
當你認識的人披著善良的表情告訴你一件事,但你卻知道他心裡想的和他嘴上說的卻是另外一回事。這樣,多殘忍啊。
洞悉人的想法固然好,但有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是最佳生存之道吧。
至少,人也過得開心一點。:D

這是我近期最欣賞的童星,金素贤,她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了。

李鐘碩啊,這部劇的男主,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他演戲時
一點好感也沒有,但是無可否認的,看了學校2013后我更喜歡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