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2

✖我們真的有素質嗎?✖

有時候我真覺得,當一名妖精是挺累的一件事。
沒事就無風起浪一下,找些事情來吵,然後再被人家罵,還理直氣壯的頂回去。
說真的,我們真的有素質嗎?有時我是覺得挺沒素質的。唉。
甚至開始羡慕起VIP來,他們發生很嚴重的事時VIP也是淡淡定定得給熬過來了。
所經歷過的都是很嚴重的事,哪像我們,有時只會為一些雞皮蒜事吵個不休。
說白了,我也不認為自己有能力當個有素質的飯。
但,更多時候是被影響,這是真的。
如果在面子書上沒看見人家掀罵戰,我大概也不會故意去挑起火頭。
正因為有人開了個頭,所以火焰才會瞬間蔓延。
對於這件事,我覺得我應該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性格。
妖精們的年齡層逐漸年輕化,不懂事的孩子越來越多了。
思想還未成熟,希望情況會越來越好吧。
被人說我們NC,我一點也不敢反駁,因為那是事實。
好吧,發洩完了,看戲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