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2

✖我的本命✖

哇... 真的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其实今天也是忽然心血来潮想写一写,写关于我偶像的故事。
我忽然觉得缘分真的很奇妙,饭上的时候原来都是不知不觉的时刻。
我这才发觉原来我真的很喜欢他的。
这位名字叫权志龙的男生,身子小小的,瘦的弱不禁风,却已经当了队长长达五年多的时间。
究竟是怎么开始认识BigBang的我早已经不记得了。
唯一记忆犹新的是,我打从一开始被他的声音所吸引,真的是很特别的声线。
年纪轻轻,作曲作词,甚至还当起了制作人。收入的确惊人,但又有谁真正了解其中的压力和辛苦呢。


但是这份欣赏的感觉没有持续多长的时间。
我甚至开始渐渐把那份感觉忘记了,说起来还真惭愧。
对他们了解得不多,也没想过要去了解。
之前发生了两起很严重的事件,GD被涉嫌吸大麻,而大成也因为鲁莽驾驶的原因上了各大报章。



我当时听见消息时是什么反应来着,对于GD,我在想,“啊,这孩子,看起来也迟早会发生这种事。”至于大成,“撞死人真的很不应该,怎么可以这么大意。”但是这愚蠢的想法却给他们带来很深很深的伤害。我承认我是真的伤心了,对于自己当时无心的想法和话语感到鄙视。
听了他们亲自解释当初的经历时,我的眼泪真的是一直跟着流。
除了心疼以外,还包含了内疚。
对不起,我不应该跟其他人一样一般见识。


这次他们隔了很久才回归,新专辑的歌真的是太棒了,几乎都是志龙的创作作品。
我是真的都很喜欢,然后找回了当初的感觉。
原来我还是很喜欢他们的,尤其是GD和大成。
大成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很有歌唱实力。


权志龙这个男孩,是以为很多面化的人呢。

他可以很帅气。


也可以很38 (哈哈)


是一个很漂亮的男孩


笑起来很甜很甜


很霸气吧?


是个队长可是却很可爱。



私心啊,我的本命就是他没有错。呵呵。xDD

希望以后都可以一直看到他的笑容,继续加油。=))



==========================================================






1 comment:

shinchen said...

鸡涌啊~他可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