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1

✖我最爱的赫海 贤旭✖

自从喜欢上SJ后,我彻底地变成腐女了!
什么是腐女?就是喜欢男男恋噜!呵呵呵
当然要看对象啦~
在SJ里我最爱的就是赫海和贤旭啦~!!
很多人会问,怎么会喜欢这些,听起来有点恶~
可是虽然我一开始也是接受不到~
但是,过后你就会发现,啊!他们恩爱到你想尖叫啊~
真的是越看越登对~
在这送上赫海和贤旭图吧!请你们继续高调下去噢!


*赫海*
海:赫,别生气了... 对不起...
他们一个单纯,一个感性..
他们善良...
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
要一辈子在一起..
赫:东海,我们在一起一辈子,好吗?
海:好....
于是,在演唱会上,在ELF见证下,他们结婚了... <3

*贤旭*
茫茫人海中我们相遇..
相识...
相互扶持...
相识相惜...
相爱... 圭:旭,我喜欢你...
给我机会,守护属于我们的爱情...
圭:我们在一起,好吗?     旭:嗯..

啊!!你们最好是一直给我幸福下去!
他们不因为性别而喜欢对方,而是因为是对方所以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