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1

✖为什么我这么疯狂?✖

很久很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
刚刚看完了一个video,所以有点emo~
是关于SJ的。
我知道我的朋友们(只要不是SJ饭)一定又是那一句“不要整天SJ啦~”
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听到~呵呵。
因为我认为只要是我的朋友就会支持我喜欢的~
不喜欢不要紧~但不要在我面前表现出来~说实话我看到了真的会伤心~
人家心本来就很脆弱嘛~嘻嘻
我知道也许很多朋友会很疑惑,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喜欢他们?
而且是喜欢到买专辑,关注他们的网站,去看演唱会的地步。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吧?呵呵,我自己也吓到了。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
初喜欢时不是看外表的。
雁琳,她很喜欢他们。于是我几乎每一天都会听到关于他们的东西。
当然我没有兴趣,我也不认识。
但是直到有一天,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很想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魔力可以让雁琳这么着迷。
因为她比我更讨厌偶像。


于是,我就在youtube看了一集Super Junior M 上娱乐百分百的节目~
真的很可爱~哈哈。有两个成员甚至很会唱歌。 那时我也只是觉得他们很好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之后呢.. 我又跟雁琳拿了些他们的video来看,不是普通的好笑。
看了至亲笔记后我真的笑到肚子痛了!哈哈!(没有夸张,我跟弟妹一起看的~)
还记得.. 我第一开始喜欢的是一个叫曺圭贤的男孩..
一个拥有沉稳厚实嗓音的男孩~不知道还能用什么词形容他的声音..
伤心时听听他唱的歌,真的能得到一点安慰,力量~
看完了至亲笔记,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他不是故意搞笑,可是就是很可爱很好笑。哈哈
虽然年纪最小,可是却是权力最大的。xD 连队长也要给他面子呢!
他的故事,刚加入SJ时,队长李特明显不喜欢他,总是吩咐他煮拉面。
第一次煮时,水放太多,导致味道有点淡。
结果队长就故意说“这面真难吃啊~谁煮的啊?”
可怜的圭贤就这样被欺负了六个月,有一次喝醉了还在厉旭面前哭诉:“特哥是不是不喜欢我啊?”直到现在,他还是经常揶揄李特以前常欺负他呢,哈哈。但是他学聪明了,他说只要他故意煮拉面煮的很烂,他们就不会叫他再煮了。哈哈哈,笑死我!


再后来,我也喜欢金厉旭。他的嗓音和圭贤是完全不同的。怎么说呢?很温暖,很好听的声音~
当然他本来是年纪最小的,圭贤加入SJ后就变成圭贤是最小的了。
但是,从外表看来,厉旭还是看起来像最小的,他很可爱,不高,小小的个字,可是却是最体贴最会照顾成员的人。他很会做菜,但是他自己很少吃,总是关心成员们吃得饱不饱。
每当成员们很累很饿时,他,就算再累,也会煮一餐好的给他们吃,遇到不吃饭的成员还会可怜兮兮地问他,“怎么不吃呢?吃点吧~”。他越来越瘦了,很少人知道他以前是一个大胖子。厉旭,要多吃饭啊,别只想着别人而忽略了自己哦!


至亲笔记过后我开始去找他们上过的综艺节目,什么FULL HOUSE,人体探险队。
很好笑。没有看过偶像团体可以完全不顾形象,玩得那么颠的~哈哈
我印象中的偶像团体是那种什么时候都要帅气的形象,绝对不容许出糗的。
但是出糗已经是SJ生活的一部分了,家常便饭,可以很意外的,我喜欢他们的真实。
看了FULL HOUSE我认识更多人了,韩庚是中国人呢!我也有被吓到,在韩国当红偶像团体竟然会有中国人。他啊,该说天真吗?哈哈,年纪不是最小可是就是那种常被骗的人。
他的韩国发音不标准,所以经常闹笑话。但是奇怪的是,韩国骂人的话他却意外的发音很好!哈哈,我无话可说。但他有一个让成员很不爽的东西,就是每次遇到什么问题不会要被其他人酸时,他就会理直气壮的说:“我是外国人啊!”哈哈,成员都说他每次在紧急状况说这句,烦死了~
但是很可爱啊~
韩庚曾经很辛苦啊,在异国工作。当时他不会韩语,什么都不懂,只身一个人飞往韩国工作,受了不少苦呢。现在他因为合约问题已经离开了SJ了,希望他会回来吧,SJ是永远的13个人~一个都不能少~

希澈。他漂亮的不像话!==
从来没有看过一个男生可以比女生还要票漂亮的,有时真的会怀疑他的性别。LOL
他直肠直肚的,嘴巴看起来很毒可是心地很善良,我见过最有义气的就是他了。
韩庚有一段时期好像是因为护照问题所以在台上表演时不能露脸。
公司要求他戴上面具。一个艺人,如果在台上不能露脸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啊。
他表演了很多次,每次表演完了就会很落寞的下台。伤心.. 也说不出口..
成员们也只能适时的给他一点鼓励,却什么也帮不上忙~
只有希澈,他看着他,他比他更心疼。有一次当他们在表演时,希澈把韩庚的面具扯了下来,
韩庚当场吓呆了。(因为后果蛮严重的)
当时希澈对他说,“没关系,有什么后果我来承担~”
韩庚真的很感动,也很开心认识了希澈。而我,也对希澈改观。
本来吊儿郎当的形象完全被抹杀了,他很为朋友啊~

久而久之,我开始注意到了一个叫东海的男孩。他的努力,他的用力,是所有成员和歌迷有眼目睹的~东海来自木浦,就好像kampung那样。当他去到首尔时,真的完全像是乡下小子去城市那样,对任何事都感到好奇~
东海有一位很疼爱他的爸爸,他爸爸的心愿是当一位歌手,可惜未能实现。
于是把这个愿望托付在东海身上了。小小的年纪就要进公司当练习生。在他当练习生到出道的那段期间,他爸爸病了。可是他都不知道,因为家人都瞒着他。
当他拿着第一份薪水回家时,爸爸已经等不到了。东海哭了,每次在节目上说道爸爸,他的眼泪就无法停止。我也哭了,心疼极了..
他的唯一心愿是希望爸爸能来现场看他的演出,哪怕只有一次,可惜已经没有机会了。说完,低着头,默默地流泪,最后还微笑着对镜头说“我一定会很努力的。” T.T
演唱会上,东海献唱了一首歌给天国的爸爸,叫做My Everything。很好听的一首歌,可是对他来说,却隐藏着很深很深的感情。


银赫.. 傻里傻气的一个男孩。刚开始看到他的反应就是这人怎么那么像猴子啊!
但了解了以后.. 发觉到其实他很可爱。他是SJ里最会跳舞的,有Dancing Machine的绰号。
他也是SJ里最多眼泪的。他是SJ里最吝啬的。但是他也是独一无二的猴子。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他可以很帅气,可以很可爱。不知怎么办到的。
我喜欢他会搞笑,重点是有时他没有故意搞笑,但是却很好笑!哈哈,这就是问题所在!
我喜欢听他的rap,很好听,是我听过最好听的。那把声音我喜欢,唱功就... 有待加强哈哈!
不是不好听,只是没有圭贤厉旭那样好听啦~嘻嘻~


SJ队长?!李特是也~ 这人啊,是SJ里最老的。可是那张脸~怎么看都是童颜!
问他们为什么会选李特为队长呢?他们的答案竟然是因为他最老!==
不要以为他们在开玩笑,是事实~哈哈~炸到~
他是我见过最辛苦,最有礼貌,最谦卑,最好的队长了~
他要管理12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这是一件多么难得事,但是你看看SJ有多团结?李特,你办到了~
在记者会上(台湾~应该是),由于记者问道了敏感的话题,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告诉记者们只能问最后一题了。
但是最后一题问完后,还有记者向发问。工作人员急忙阻止。
只有我们家里李特,他走到那位记者旁边,把自己的麦克风递给他,站在他旁边仔细的聆听他的问题然后再回答。一个当后偶像团体的队长竟然可以这么谦卑,我真的为他感到很骄傲!
他很容易感动,十场演唱会有九场是哭着的~ 他感谢我们一直不离不弃的在他们身边,这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 到底要怎么离开一个这么好的人呢?


艺声这只像猫的人~ 常常都是囧的~ 可是很可爱==
他是SJ里面唱歌唱得最好的。他很喜欢唱歌,很有抱负。
但是他还是囧,哈哈!!
知道为什么他囧吗?我来告诉你吧!之前有段期间,他说他过得很无聊,所以看到希澈养猫,他也很想养宠物了~
所以呢... 他就跑去买... 买了什么你猜猜? 狗?错!猫?错!
他竟然因为无聊想买宠物而跑去买乌龟!
竟然买乌龟.. 结果得到的结论是.. 他说“日子比以前更无聊了~” 哈哈哈哈,他说完这句我马上笑倒地!什么跟什么嘛?真的太可爱了,他怪怪的。 哈哈
他替“灰姑娘的姐姐”唱的OST “非你不可” 红了,很好听~ 我们都很爱~
演唱会上我们还一起唱给他听,也跟他一起合唱,他笑了~我们也笑了~


到谁了?晟敏的时间了~ 这位男孩他不怎么厉害啦~ 他只是看起来性格软弱但是会武术会双节棍,他只不过是会弹吉他会弹钢琴会很多乐器,他只不过是唱歌时声音很甜美,他只不过是也会变魔术而已~他也只不过是一个有很多才艺的人而已啊~(知道我的意思了吧?xD)
他心事多啊~~ 收收着连成员们都不说~ 哪里可以,最近看到他笑容比以前少了好多~
这位男孩... 跳舞可以跳得好...
唱歌可以很好听... 魔术也可以表演的很棒~
很努力的一位男孩,希望他以后可以笑多一点,抛开烦恼喔!


接下来想介绍神童了,大家应该懂SJ里面有一个胖胖的男生吧?
起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偶像团体会有他呢,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还跑去问老板。
老板说,SJ是走多元化路线的,有会唱歌的,有会跳舞的,有会主持的也有会搞笑的,你就是负责搞笑~
哦~原来是这样子,我和他终于搞懂了~
于是他开始了他的搞笑生涯,但是伤心的是,到现在还是很多人忽视他的存在。
我有时也是如此。 T.T 对不起啊,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知道吗,他竟然傻到告诉成员们,如果他会让SJ造成阻碍的话,他宁愿退出。说着说着竟然哭了~
怎么可能抛下你呢~?傻瓜~


强仁,笑起来像狸猫~他入伍了,暂时还见不到他~ 他不是年纪最大的,但是几乎都是他和李特在带领SJ。
我们也知道SJ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就像命一样~他为这团体付出了很多~
他也很容易受伤~ 虽然他总是很粗鲁~ 大男人~ 可是他是真心的爱着每位成员的~
希望他可以快点回来吧~ 我们等着你哦~ ^^

崔始源,油桶一个!想到他的表情我就起鸡皮疙瘩~
可是又不得不承认他的绅士风度~是极少男生能做到的~
这里我很欣赏他~呵呵~ 大家都说他是SJ里最帅的(个人品味不同~嘻嘻~)
是雕塑品,哈哈~ 我觉得他们形容的很夸张叻!
演唱会时,我看到他一个一个的跟歌迷握手,别人都只是轻轻拍过而已。
他真的是握手噢!然后呢,有一个女生好像要伸手但是又不敢似的,我本以为始源会走掉。
怎么知道他发现了那女生的举动,于是他走到她面前,主动向她伸出手,那女生笑着跟他握手。
他的绅士风度真的没话说~ 话说他的绰号是马!奇怪吗?因为他运动神经很好的关系啦~哈哈!


最后一位成员了,其实他好像都不是SJ成员~ T.T
专辑没有他,演唱会没有他,live和mv都没有他啊!可怜~
原因是他忙着拍戏啦~可是他太久没有参加活动了~人家都快忘了他的存在了啦!
金起范给我快点回来!><


明白我为什么喜欢他们了吗?他们的性格,品行,努力,都是我所敬佩的,或许有些人还是不明白。哈哈,因为我也解释不来。以前我认为背完13个人的名字是多么难的事~现在都背得到了!
还可以跟着年龄排呢~

李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银赫,东海,始源,厉旭,起范,圭贤

圭贤说过SJ是14个人,从李特开始到elf结束~
最后想说,我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 成为ELF!

2 comments:

ying said...

我也很荣幸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xD

Unknown said...

我也是。^^
希望他们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