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4

请远离17区黑区!DON'T STAY AT SEKSYEN 17 ANYMORE!

今天是什么日子。

人已经大伤风和大咳嗽了。

一大早还要背着很重的书包和抱着很重的包走路去学校。

在studio忙了一整个早上,想说得去吃个饭回到家就开始忙我的final assignment了。

结果没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

回家的路上,有一辆车一直跟着我们。(朋友事后才说,我当时根本没留意到)

他跟着我们拐进了一条路,然后就停在一边了。

我瞟了一眼但是没想太多,以为他是附近的住户,就继续往前走。

走着走着,突然间那辆车离我很近很近,我另一边是另一辆车,所以就等于夹在两辆车中间。

完全没法前进或后退,当时就开始知道不对劲了,可是也没来得及闪。

那个死变态就伸手出窗口抓了我的胸部一下,草泥马!很痛!

然后就飞快的驾车走了。

完全没来得及反应,加上手上抱着一大堆东西也没能空出手来反击。

真心觉得被摸了一把很不值!超想他撞车永世不得超生的!

之前就听说Seksyen 17这区发生很多事,也听说过这变态佬的事,因为身边有很多朋友也遇到了。只是没想到,终究我还是遭殃了。

Seksyen 17已经不能再住人了,女生们真的要很小心。

唉,悲哀的一天。

最后,祝你断子断孙断根断手机,那里永远硬不起来早死早超生。

所以,你还是去死吧,死远一点!

No comments: